客户有四个品类的产品需要推广,预计产品A的转化率5%,客单价为20,产品B的转化率为4%,客单价为25,产品C的转化率为2%,客单价为50,产品D的转化率为1%,客单价为60,现有1000元广告预算,不同的产品CPC大致相同,以下最优预算分配为?()A、250,250,250,250B、278,278,278,166C、0,0,1000,0D、500,500,0,0

题目

客户有四个品类的产品需要推广,预计产品A的转化率5%,客单价为20,产品B的转化率为4%,客单价为25,产品C的转化率为2%,客单价为50,产品D的转化率为1%,客单价为60,现有1000元广告预算,不同的产品CPC大致相同,以下最优预算分配为?()

  • A、250,250,250,250
  • B、278,278,278,166
  • C、0,0,1000,0
  • D、500,500,0,0
如果没有搜索结果或未解决您的问题,请直接 联系老师 获取答案。
相似问题和答案

第1题:

关于电商的GMV,以下公式正确的有("客单价"值父单订单金额)()。

A、GMV=流星X转化率X客单价

B、GMV=*下单用户数X客单价

C、GMV=流量X转化率X人均订单X客单价

D、GMV=下单用户数X人均订单X客单价


参考答案:CD

第2题:

某电商平台的平均客单价=300,平均转化率=10%,CPC=0.5,则推广投资回报率是()。

A、6:1

B、60:1

C、2:1

D、20:1


正确答案:B

第3题:

店铺内部产品的价格和组合,会如何影响店铺的流量承接效率?()

A、最贵的产品的单价必然可以影响天猫客单价

B、组套越多,一定使消费者选择越多,转化率有所提高

C、热卖产品的价格可以影响全店的客单价

D、产品的连带销售越多,一定客单价超越


答案:ABC

第4题:

甲公司只生产一种产品,每件产品的单价为5元,单价的敏感系数为5。假定其他条件不变,甲公司盈亏平衡时的产品单价是(  )元。

A.3
B.3.5
C.4
D.4.5

答案:C
解析:
单价敏感系数=利润变动百分比/单价变动百分比=[(0-EBIT)/EBIT]/[(单价-5)/5]=-1/[(单价-5)/5]=5,单价=4(元)。

第5题:

某公司只生产一种产品,单价为4元,单价的敏感系数为4。假定其他条件不变,某公司盈亏平衡时的产品单价为( )元。

A:5
B:4
C:3
D:2
E:2.5

答案:C
解析:
甲公司盈亏平衡时,说明利润的变动率为-100%,单价敏感系数=利润变动百分比/单价变动百分比,单价变动百分比=-100%/4=-25%;盈亏平衡时,产品的单价=4×(1-25%)=3(元)。

第6题:

购买人数与受众人数的比率为()。

A、客单价

B、平均购买转化率

C、平均送达成本

D、重购值


正确答案:B

第7题:

客服的最终目的?()

A、转化率

B、客单价

C、在线聊天

D、回头率


正确答案:ABD

第8题:

销售额=访客×全店成交的转化率×客单价。


参考答案:正确

第9题:

甲公司只生产一种产品,每件产品的单价为5 元,单价敏感系数为5。假定其他条件不变,甲公司盈亏平衡时的产品单价是( )元。

A.3
B.3.5
C.4
D.4.5

答案:C
解析:
单价敏感系数=利润变动百分比/单价变动百分比=[(0-EBIT)/EBIT]/[(单价-5)/5]=-1/[(单价-5)/5]=5,单价=4 元。

第10题:

甲公司只生产一种产品,单价为4元,单价敏感系数为4,则盈亏平衡时,产品的单价是()元。

A、5
B、4
C、3
D、2
E、2.5

答案:C
解析:
甲公司盈亏平衡时,说明利润的变动率为-100%,单价敏感系数=利润变动百分比/单价变动百分比,单价变动百分比=-100%/4=-25%;盈亏平衡时,产品的单价=4×(1-25%)=3(元)。

更多相关问题